2018盘点:培养接班人为国分忧 开启光二代之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30 12:14: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0/2018,光纤在线讯:新年倒计时一天,在近两天里,我们看到太多的盘点,在我们行业中有技术、市场、产品、企业、并购等盘点;在生活中有消费帐单、旅游等,今天编辑也做个特别的盘点,一个非正式的行业盘点,关注光通信下一代,给我们行业今年二胎做个盘点,未来,他(她)们也可以自豪的说:“我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但我们是光二代!”

为响应国家政策,为国分忧,也想有个儿女双全的幸福家庭,我们鼓起勇气,承受着所有身体、年龄与物质的几重压力做下艰难的决定--生个二胎,开启我们的光二代之旅。

未来,我们将他(她)们努力培养成光通信行业的接班人,光通信知识从小开始普及,从此,多了一份责任,一份真爱,以后,工作上行业同仁请多多关照!哈哈!

以下为我们小宝的可爱萌照与大家分享,如果您身边也有行业今年有的二胎,欢迎告诉我,加入我们的队伍。
1、光纤在线  邓娜(二胎女宝)


2、欧凌克  苏静(二胎男宝)


3、威谊科技  李娜(二胎女宝)


4、海硕科技  曾春来(二胎男宝)


5、海硕科技 陈国栋(二胎男宝)


6、光世纪论坛版主 陈梅英(二胎女宝)


7、德康电子 孙兵(二胎女宝)


8、汉翔光通信 任弘扬(二胎男宝)


9、讯达康  许向勇(二胎女宝)


10、欧凌克  王远(二胎男宝)

11、欧林克 温娜(二胎男宝)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二代 光二代 光二代 的新闻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