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驿路通科技2019年迎新年会成功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24 19:36:3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9,昨日,武汉驿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迎新春晚会暨表彰大会在武汉颐和尚景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武汉驿路通科技的全体员工、客户、供应商近500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武汉驿路通高层领导张祥波先生在新年贺词上表示,策马奔腾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走过了华丽多彩的2018,我们迎来了5G勃勃的2019。2018年,是驿路通关键的一年,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变”这一年我们的产品变了,我们的客户变了,2018年我们放弃了利润较低的PLC市场,开发了多项新品,2018年我们的新产品、新业务、新收入较上年增长高达300%以上。



   2018年我们开发的新产品项目高达100多项,实现了跳跃式的良好发展,我们已经从传统的供应商转变为数据中心的供应商,过去我们在专业的光通信领域,现在我们的产品涉及硅光子、物联网、无人驾驶、可以说百花齐放。这一年我们的客户变了,我们现在的客户是华为、中兴、谷歌、英特尔等。去年春节大年三十,我们很多的前线员工都是在国外客户那边帮客户解决问题,解决了国际大公司都没有解决的难题,我们的员工是哪里需要哪里搬,达到客户100%的满意,正是因为有了驿路通人的辛勤付出,2018年,我们超额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指标。
   这一年,我们还先后获得了武汉市创新产品企业、湖北省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等,这些荣誉都离不开驿路通人的辛勤与付出。

   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5G市场含苞待放、数据中心不断增长、互联网愈演愈劣,在种种新机遇与挑战下,驿路通将在现有的优势基础上,把握5G,在市场上,产品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2019年是驿路通扬帆起航关键之年,我们要把握机遇,携手并肩,大胆而上,不仅在新产品,新市场上取得突破,同时还要继续进一步完善公司产能的体制,提升服务水平,服务好合作伙伴的同时,也要服务好驿路通自己。





   整个晚会的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如员工精彩歌曲舞蹈、小品等,中间还穿插了表彰优秀员工、抽奖活动,中奖率极其高,不断掀起年会一轮又一轮的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通过本次年会,驿路通全体员工其乐融融,大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光纤在线也祝愿武汉驿路通新的一年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