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9 13:31: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3/2003,光迅科技的财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光迅科技保持高速稳定的发展势头,销售额比上一季度增长36%,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并且第二季度前两个月,保持继续增长态势,光迅科技对中国的光通信市场前景表示乐观。

公司的各类产品继续保持着快速增长态势,尤其是DWDM是去年同期的3倍,在价格大幅下降的情况下,销售额同比增长38%。2003年光迅科技出口额度强劲增长,主要源于EDFA类产品和DWDM类产品。

公司2003年的战略重点产品,目前已经进入快速发展轨道,经过了精心准备,一些制约公司产能的瓶颈相继被突破,质量管理也日渐规范严格,同时新产品开发在RAMAN 光纤放大器的基础上,又新开发了一批光器件,如:波长/模式转换器OEO、锁存式电调可变光衰减器EVOA、光线路保护模块、SLED、1 X N 平面光波导型光功率分束器等其它系列的光器件产品。公司将全力以赴为2003年力争实现更高的销售目标而不懈奋斗。
关键字: SLED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