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翔光深圳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5 09:08: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5/2003,每年一届的国际光电博览盛会将于2003年9月6日~9日在深圳高交会馆隆重开幕,作为业内知名的专业无源器件厂商,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也将盛装参加本次展会。
    本次光博会中,翔光公司将以特装(6个展位)形式全面展示公司全线无源产品,同时重点推出公司的最新产品。参展期间,公司将派出专业的研发人员、销售人员、以及品保人员全面深入地向客户介绍公司的产品、品质、以及服务等方面的配套支持。
    作为光博会快讯的特约厂商,翔光公司将利用快讯平台充分展示公司发展历程中的累累硕果,日臻完善的商业模式以及逐步提高的公司目标。与此同时,翔光公司已在企业网站、光纤在线、光纤新闻网等各大专业网站推出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研发动态的系列报道,以更专业的角度详细介绍公司的最新产品以及研发动态。请您关注上海翔光,光临翔光展位,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9月6日~9日 深圳高交会馆
B1馆53,54,55, 64,65,66
翔光恭候您的光临!
关键字: 高交会 翔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