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光推出第三代1×1,1×2,2×2光开关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5 09:09: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1/2003,近日,领先的光无源器件厂商---翔光(上海)光通讯器材有限公司顺利完成第三代新款光开关从研发、小批量到批量生产的成功过渡。此系列新款光开关包括机械式,1×2,2×2光开关,是在原先光开关基础上的全新力作。
  新款1×1,1×2,2×2光开关利用传统的棱镜投射原理,采用了独特的光学设计方案,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光学性能,通过全新的机械设计和封装方案,保障了器件的高稳定性和重复性。同目前同类产品相比,新款光开关具有很大的优越性,插入损耗典型值为0.4dB,最大值≤0.6dB,开关速度典型值仅为4ms,最大值≤6ms,除上述优点外,此次推出的新款光开关的巨大优势还体现在产品的重复性、封装尺寸等方面,新款光开关的重复性﹤±0.02dB,大大提高了光开关的工作稳定性; 封装尺寸仅为48.9mm×12mm×22.4mm, 更有利于光通信系统的集成; 电接口采用光开关下方排针出线方式,与目前主流光开关电接口兼容。 新款1×1, 1×2,2×2光开关无论是光学性能还是机械性能都是目前同类产品最出色的一种, 是用于动态配置分插复用器OADM、交叉连接器OXC、系统监测与错误保护的理想器件。
  机械式光开关有多种实现工艺,并且不同的工艺存在不同的影响因素,如何消除和弥补这些影响因素是工艺实现的关键,翔光公司公正是凭借自己优秀的研发队伍、独特的设计方案、精湛制作工艺以及极高的性能指标向广大客户证明了自己的研发实力。
关键字: 翔光 光开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