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诺:让专家去做擅长的事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2-04 14:15: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通过合作实现“术业有专攻”
  古语云:“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多元化发展固然可以像“猫有九条命”一样,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但一旦大方向不明确,资源配置无主次,就会陷入核心竞争力缺失的囹圄。正是意识到了这点,来自美国的宝诺志在做全球最专业的企业IP通信解决方案专家。虽然宝诺已经拥有了出色IP通信技术研发优势,积累了众多成功的企业IP通信解决方案,完全可以凭借自身诸多优势独立开拓中国市场,但宝诺一贯坚持“术业有专攻”的信条,在市场开拓方面,选择与实力雄厚的代理商、集成商伙伴积极合作,力求实现多方共赢。诚然,核心是事物的出发点,也是事物的最终归属。从起点到终点,可能有多种路径,除了直线回归外,还有不脱离原点,这一点,对企业来说,就是核心生存,专业化生存,也是赖以支撑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宝诺正是牢牢抓住了企业的核心生存要素,专注化发展。
  宝诺自公司成立已来,一直专注IP通信领域的发展,拥有数百项技术专利。可以算是IP通信领域的排头兵。宝诺创始团队由在美国已取得瞩目成就的工程师和商业人士构成。他们拥有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西法尼亚大学、东北大学等著名院校的硕士和博士学位,在Bell Laboratories、AT&T、TRW 、Bellcore等知名企业的累计工作时间长达100余年,更有在硅谷和波士顿经营创新企业的成功经验。公司在美国、上海都拥有技术先进的研发团队,以最专业的技术将IP通信领域的最近技术用最快的速度应用到企业IP通信应用中来。宝诺是世界上第一家全部设备均基于SIP协议的企业。并由专业的工程师为中国大中型企业量身定做企业IP通信解决方案。让中国企业以最小的代价享受到IP通信所带来的实惠。专注企业IP通信解决方案的研发, 

既然是专家,就要做擅长的事情
   “让专家去做擅长的事情。”每当有人问起宝诺的CEO伍继贤博士宝诺在中国的营销策略的时候,伍博士总是将这句话挂在嘴边。伍博士强调说:宝诺虽然拥有众多经营创新企业的成功经验,但是以企业类型来分析,我们更喜欢将自己定位为一个解决企业IP通信的专家。技术研发与设计IP 通信解决方案的是宝诺的专长,用最专业的IP通信技术帮助客户构建领先才是宝诺最擅长的。虽然宝诺公司拥有众多营销经验,但是进入中国一年多的时间无论如何透彻的对中国IP通信市场进行分析、建立何种销售渠道也不如已经在中国IP通信市场争战多年的集成商们对中国市场把握准确。IP通信集成商们是业内营销推广的专家,其对市场的把控能预见能力以及市场渠道及拓展力要比宝诺更加专业。与其分散资金与精力在自己并不最擅长的中国客户营销方面,不如发挥宝诺在技术层面的优势,集中全部经历对企业IP通信进行研发,更好的为中国企业服务。
    宝诺公司不直接面对客户进行销售,而是为每个合作的集成商伙伴提供售前培训、优惠的价格政策等有利的支持,由集成商通过自身渠道户进行市场开拓,对客户进行销售。宝诺负责对客户进行IP通信解决方案的制定、售后培训、售后服务等技术层面事宜。提供良好的价格政策和对集成商伙伴提供有力支持是宝诺与众不同的营销策略。中国企业IP通信市场的前景广阔,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一家或几家企业的垄断不适应中国IP通信市场发展的潮流。利用各自自身的优势,将中国企业IP通信市场这块蛋糕做大,同时让更多的供应商与集成商获利。
    宝诺采取的专业发展和全面合作的策略将会在中国企业IP通信市场开创新的局面,并且营造多赢的胜利局面!
关键字: 宝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宝诺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