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花7500万美元购Devas17%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13 11:57:1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08/13,来自新德里的消息:欧洲最大的电信公司德国电信,花费7500万美元,也就是31.7亿卢比收购了印度公司Devas多媒体17%的股份。德国电信通过其全资亚洲子公司有计划的增加其在美国资金投资的Devas公司的股份。整个收购交易需要186.5亿卢比(4.43亿美元)。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Devas公司是一个基于卫星多媒体服务的小公司,通过一个混合地面卫星网络传输内容给移动设备。公司服务于软件开发和R&D领域, 通过网络、卫星和地面广播提供多媒体内容创造和内容传输。 
    德国电信将获得28,349股,相当于Devas 17% 的已缴清股本。国外投资进入印度的交点机构,国外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也已经明确同意向Devas注入基金。电信公司可以选择收购额外的已缴清股本的26% ,以确保遵守电信业务国外直接投资74%的上限。 
    随着德国电信的加入,Devas的国外控股达到70.41%。其他的国外投资公司包括Columbia Capital和Telecom Ventures。风险投资公司在2006年共同占有Devas 49%的股份。Devas 目前正和印度太空研究组织(ISRO)合作,提供视频和手机电视频道,也就是说大家熟知的数字多媒体广播(DMB). 这项由Devas负责的业务将在2009-10展开,也是在ISRO 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开展新的GSAT-6 卫星项目之后。DMB目前在韩国有较多的应用,韩国的卫星和地面广播被应用于光束TV和手机电台频道。
    因为德国电信从未踏足印度电信市场,所以它只有通过其IT子公司印度T-Systems进入这个市场。但是,这个子公司在今年三月被Cognizant 技术公司收购,大约1,150名 T-Systems India软件开发员工被调配到Cognizant,成为Cognizant境外资源的首要支持。
    德国电信公司,是全球第四大无线服务供应商,业务遍布50个国际。为全欧洲提供宽带和固定网络服务,同时在欧洲和美国10个市场运营T-Mobile品牌业务。2007年公司收入达到625亿欧元。
关键字: 德国电信 Devas 印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