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国内市场越发受关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02 21:38: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6/02/2009,今天我们光纤在线拜访了深圳的光越科技公司,接待我们的是公司总经理李福安先生。据李福安先生介绍,光越今年的订单处于饱和状态,工人们都忙得不可开交。可喜的是,光越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很小,今年三月份以来,光越的业绩连续创造了新的高峰,预计今年的收入同比将增长50%以上。李福安先生透露,目前他们的保偏无源器件和高功率器件产品的生产能力都有很大的提高。
    虽然光越的90%的市场都集中在国外,但由于高端产品的利润较为可观,而且光越同时接受小订单生产,懂得积少成多,所以其高功率激光器销售并没有受到影响。目前公司在国内外也有相应的代理商,公司人员大约有170人。
    李福安先生也告诉我们,光越将逐渐把市场重点转移到国内,光越的国内市场销售占总销售的比例正在逐步增多,过去不到10%,现在可能突破20%,因为国内市场的发展需求更有吸引力,公司也有专人负责国内的市场。同样看重国内市场也还有易飞扬公司,在我们拜访公司董事长李振东先生时,他向我们透露,易飞扬准备扩大生产项目,准备进军PLC产品领域。国内的PLC产品需求量不但大,而且这种需求将持续较长的一段时间。据介绍,为了迎接这个项目,易飞扬公司的人员配备和厂房规模也将扩大,相信凭借公司目前广泛的客户基础,易飞扬也能在竞争激烈的PLC市场分得一羹。
    我们看到昔日以国外市场为主的光通信企业在不断转向国内市场,国内市场变得更加热闹,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关键字: 光通信 光越 易飞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