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中国光通信厂商寻求垂直整合与新领域扩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14 14:43: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4/2012,第14届年度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Ovum的首席分析师Julie Kunstler与许多中国的领先光通信设备及终端制造商进行光通信前景的讨论。

    讨论主要聚焦于节省成本的垂直整合及横向的新市场扩张,涉足新的产品和区域。中国的厂商正在寻求增加收入和提高利润的方法。

    在整个大会中, Julie Kunstler 的PON器件生态系统图变得越来越复杂,因为光通信厂商分享了很多自己的市场计划及竞争对手的传言。

    Ovum预计PON OLT和ONT / ONU2012年的单位出货量比2011年增多,由于持续严峻的价格压力,营业收入将基本保持相同。

    因此,厂商希望讨论潜在的,超越住宅接入的FTTx应用,包括移动回程(重点在一些小型基站的应用),智能电网,企业市场,与云计算网络的应用。
 
    最常见的市场主题是数通领域的拓展,聚焦于如何展开全球化的竞争及如何赢得非中国本土设备厂商的订单,如Cisco和Ciena。

    光迅科技和WTD的合并计划将使合并后的公司提供更广泛的产品,并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我们相信,中国的光器件厂商需要通过更多的并购,更好地进行跨产品的市场及销售资源整合。此外,较大的厂商会更容易获得金融资源,进行产品开发和区域扩张。合并是必要的,因为中国的低劳动力成本优势正在消失,同时越来越多的厂商在为更长期的发展努力,以渗透100G和数据中心市场。
关键字: OVUM 垂直整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