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期过Verizon员工暂未罢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04 08:27: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03,美国主要全国性移动和长途运营商之一的Verizon公司的罢工危机目前仍没有平息。代表将近7万名员工的美国国际电气工人兄弟会(http://www.ibew.org/)以及美国通信工人工会(http://www.cwa-union.org/)曾表示如果8月2日晚资方不能满足他们在合同期的问题上的要求他们将举行罢工。最新消息显示截止期过后,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中。工会方面表示他们的工人仍将暂时继续工作,而主要的问题仍没有解决。这次劳资谈判最早开始于6月16日,员工方面在医疗保险,加班工作以及工作调动等多方面提出要求希望资方满足。Verizon曾经表示他们有足够的资源帮助他们克服危机。
关键字: Veriz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