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1季度态势良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3 02:03: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2003, 美国全国性电信运营商Verizon通信公司(http://www.verizon.com/)今天公布2003年1季度财务报告。该季度营业收入163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0.6%。其中无线业务继续获得2位数的增长,从去年的44亿美元增长到今年的51亿美元。运营费用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2.2%, 为128亿美元。增长的原因主要是补偿金和退休金的增加。本季度公司实现盈利39亿美元,每股1.41美元。Verizon CEO Ivan Seidenberg对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预期未来大企业客户,长途业务,无线数据业务,企业的宽带业务都将获得更大增长。
关键字: Verizon 1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