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网通分滚石东方发展宽带内容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27 09:21:0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6/2004,信报讯(记者廖奇)昨天,中国最大两家宽带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网通接连出手,分别签下滚石唱片和上海东方宽频传播。根据协议,两者将把旗下的内容提供给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的宽带平台,供两家宽带用户使用。
  昨天上午,拥有中国宽带用户最多的中国电信和滚石唱片正式对外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中国电信将在旗下宽带增值业务平台“互联星空”推出由滚石提供内容的在线音乐栏目“滚石星空”,而这也将是国内第一个拥有合法版权的影音娱乐网站。中国电信人士毫不隐讳地指称,“通过和滚石的签约,将进一步增加互联星空对于宽带用户的吸引力。”
  紧接中国电信,网通副总冷荣泉和上海文广集团的少帅黎瑞刚两只大手有力地握在了一起,这也正式标志着网通和中国目前最大的地方综合传媒集团上海文广旗下的东方宽频正式结盟。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网通旗下的宽带网站“天天在线”将能使用上海文广旗下包括中超联赛在内的诸多体育赛事、新闻、影视音乐的网络播映版权。
  业内人士说,随着宽带盈利模式逐渐从接入转向内容,未来中国宽带市场的竞争很可能再现双巨头局面。
关键字: 电信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