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电信和地方公用事务局合作建设开放式FTTH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02 08:09: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009, 经过六个月的协商,瑞士St. Gallen地方公用事务局和瑞士电信宣布将合力建设一个地方光纤网络。这一新建的高速光纤接入网络在五年后将可以为St. Gallen用户带来新的因特网和多媒体业务,而不是原先计划的十年。未来每户家庭都将实现多根光纤入户,保证这一网络架构对多个运营商的开放性,避免形成垄断。
预计St. Gallen新的光纤网络建设将从2009年9月开始。当地公用事务局负责光纤网络部署和维护,而瑞士电信保证今后必要的投资,并独家获得最多每户两根光纤的使用权。利用这一网络,瑞士电信将可以为居民和企业提供三网合一服务以及批发电信业务。
今年一月,St. Gallen当地居民举行公投,以压倒性优势支持由地方公用部门低成本扩建当地的光纤网络,并确保这一网络的开放性。
关键字: 瑞士电信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