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海300万宽带用户获百兆带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29 10:41: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9/2009, 人民邮电报报道,根据上海电信近日公布的上海“城市光网”计划,到2012年,上海将有300万宽带用户可实现100M带宽,将大大提高家庭用户的上网速度,提升数十倍。
目前上海市大概有360万电信宽带用户,也就是说,到2012年,上海市将有80%的宽带用户可实现百兆带宽,但具体到每个家庭实际可使用速率则不详。
上海电信计划在两年内为上海“城市光网”投资60亿元,并提出用3年时间达到“百兆到户、千兆进楼、T级出口”的网络覆盖能力。根据上海电信“城市光网”计划,到今年,上海市将有75万户新建小区和商务楼宇实现“百兆到户、千兆到楼”,争取2010年覆盖达150万户,2011年覆盖达300万户以上。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