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100M FTTH服务预计提前推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1-07 11:55: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7/2011, 工商时报记者林淑惠/台北报导, 台湾中华电信昨日表示提早于今年正式在消费市场推出50Mbps及100Mbps的光纤上网服务,中华电信业务副总经理李炎松表示,预计未来5年总计投资300亿元新台币推动50-100Mbps光纤网路建设。
     台湾行政院去年中通过数位汇流发展方案,明订2015年,100Mbps有线宽频、光纤用户达到600万,无线宽频达到200万用户,数位有线电视普及率达到50%,新兴视讯服务用户普及率期望达到50%。为推动这一目标的完成,台湾政府已经将原定今年推广20Mbps带宽的目标提升为50Mbps带宽。台湾政府日前致信中华电信,表示希望中华电信能尽快将100Mbps光纤到府服务导入消费市场。
     中华电表示,目前已经完成10-20Mbps光纤到府安装网路建置。如果需要提供50Mbps以上业务,他们还需要增加设备。
     台湾现有531万上网用户,以光纤10Mbps及ADSL 8Mbps为主力,光纤用户已经超过200万,距离2015年的600万用户目标,未来5年还要增加400万用户,中华电信成为台湾推动100Mbps光纤到府的指标推手。李火松表示,中华电信希望在600万光纤到府用户,至少抢下7-8成超过450万用户市占。
关键字: 中华电信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