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力光纤入户试点工程开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2-07 14:10: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0,日前,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外常营地区的北京高端复式精品小区——中弘北京像素是北京市智能用电光纤入户试点小区试点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根据试点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2011年5月30日前将完成电力光纤到户建设和应用验证工作。

    智能电网入户之后,不仅能够实现智能家电控制、三网融合、新能源介入、节约能源,减少碳排放,还可以实现信息互动。为了按时、优质地完成朝阳地区光纤入户试点工程的建设任务,北京市电力公司高度重视,北京朝阳供电公司特成立工程领导小组、工程前期工作小组、工程实施工作小组,负责工程项目的全过程控制。目前,前期可研已经批复,经过对工程现场勘查,已经确定信息机房位置,光缆路由排查完成,其中部分楼宇顶层从楼道表柜到进户弱电箱皮线光缆已经敷设完成。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