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KPN计划年内推出500Mbps带宽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7-28 10:26: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7/2011, 荷兰电信KPN周二发布2季度财报并宣布其FTTH业务进展。截至6月底,KPN总计拥有61000 FTTH家庭用户,其主要业务包括30Mbps, 50Mbps和100Mbps三种带宽。KPN还宣布到今年年底前,他们计划推出500Mbps到1Gbps带宽的FTTH业务。
KPN目前在荷兰拥有40%的固网宽带市场。他们希望FTTH业务的引进能够巩固其在荷兰IPTV市场的领先程度。截至2季度末,他们总共拥有41.6万IPTV用户,另外还有近90万卫星电视用户,占到荷兰付费电视市场的16%。
关键字: KP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