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N携手阿朗共同研究全新的互联网商业模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19 13:35: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9/2010,光纤在线讯,日前,欧洲领先的服务提供商KPN公司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及纽约证交所:ALU)联合宣布,已合作开发并成功演示了如何通过充分开放KPN固定网络的功能为用户带来最大化的价值。实践表明,两家公司通过共同推动应用使能愿景,将服务提供商值得信赖的能力与互联网的速度与创新相结合,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带来了更为丰富的应用体验。

    以如何提高网络的控制和策略管理为重点,KPN和阿尔卡特朗讯探索了如何安全地向第三方开发者推出网络API(应用编程接口),以便其开发差异化的新一代商业内容服务。双方所开发的功能包括:

•如何提高消费者通过宽带连接体验主流应用内容的质量;
•探究能够使宽带消费者按照其喜好进行网络连接设置的可行性。例如:对其喜爱的网站的内容进行优先排序,阻止点对点的流量传输,并对特定的计算机或视频流给予优先考虑,以防止其他计算机通过恶意功能使用同一连接;
•研究如何共同开发IPTV预留带宽,以促进其他优质内容业务的提供。 

    KPN公司战略总监Damir Hajdarovic 表示:“通过与阿尔卡特朗讯的合作,我们得以充分了解向第三方开发者和内容提供商开放网络资源所带来的潜能。通过在网络中实现这些功能,我们可以真正显示网络的价值。该项目也促使我们在公司内部构建起了应用使能的机制,这将进一步深化我们的开发战略,完全开放我们的网络能力,并推动我们在这一领域商业计划的实施。”

    阿尔卡特朗讯解决方案部门总裁Kenneth Frank 表示:“我们与KPN共同努力,通过一种简单有效的方式,将其网络能力与庞大的开发者生态系统所造就的发明创新有机融合,使 KPN公司能够为其用户带来最大化的价值。KPN对于应用使能所秉承的全面而务实的态度,将有助于在目前及更长远的未来实现其在Web 2.0价值链中的主张。”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是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包括国防、能源、卫生、交通和政府在内的战略产业值得信赖的转型合作伙伴,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拥有通信行业最大的创新机构贝尔实验室提供的卓越技术以及资深专家。阿尔卡特朗讯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2009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2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更多信息,请登录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阅读阿尔卡特朗讯博客最新发布的公告请访问http://www.alcatel-lucent.com/blog,关注我们在Twitter上的信息更新,请登录http://twitter.com/Alcatel_Lucent
关键字: KPN 阿尔卡特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