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KPN 发布FTTH建设三步走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10 10:39: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1, 荷兰电信运营商KPN今天宣布其加强FTTH网络建设的三步走计划,强化,简化和发展。在前面两步,KPN计划收购现在属于Reggefiber和Reggeborgh的四家光纤网络运营商,并有意收购Reggefiber的批发业务。在第三步,KPN将修改和Reggeborgh的合资计划,向最终全资控制Reggefiber迈进。KPN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到2015年前获得荷兰宽带市场的45%份额。具体来说,KPN将通过强化视频业务以及加强FTTH网络和VDSL混合网络来达成既定目标。
KPN表示,FTTH是重要的长期性技术,并有助于加强KPN在中期的竞争优势。在光纤网络业已部署的地区,KPN已经看到了良好的业务进展。
关键字: KP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