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KPN CFO因不同意公司内部管理结构辞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1-04 14:39: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12,腾讯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荷兰最大电话公司荷兰皇家电信(Royal KPN)(以下简称“荷兰电信”)今日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卡拉斯米茨努斯特灵(Carla Smits-Nusteling)已经辞去职务,原因是她不同意于本周生效的新管理机构。她的职务将由两位临时首席财务官接替。

   荷兰电信今日发表声明称:“斯米茨努斯特灵已经通知公司监事会,她最终认为自己不能同意公司最新的内部管理结构。” 

   荷兰电信称,公司比利时主管埃里克哈格曼(Eric Hageman)和荷兰企业业务主管史蒂文范希尔加德(Steven van Schilfgaarde)将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即时生效。荷兰电信同时表示,公司将尽快物色合适人选出任正式首席财务官。斯米茨努斯特灵将于4月1日离开公司。 

   斯米茨努斯特灵于2009年9月出任荷兰电信首席财务官。在她的任期内,荷兰电信提高了股票分红及加强了股票回购。荷兰电信去年曾表示,公司将调整管理结构,让管理层掌握更直接的业务控制权。 

   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尔科布洛克(Eelco Blok)在声明中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将能够更加坚决有效地领导不同的业务,从而让我们能够针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情况和客户需求及时作出反应。” 

   荷兰电信发言人斯特凡西蒙(Stefan Simons)对此未予置评。
关键字: KPN 荷兰皇家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