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与美国运营商将开通TD-LTE国际漫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19 08:25: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12,中国移动(微博)国际公司与美国Clearwire公司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已签署在中国和美国开通TD-LTE国际漫游服务的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MOU)。这也是全球第一个TD-LTE国际漫游谅解备忘录。

  根据协议,中国移动国际与Clearwire将在商务和技术运营层面进行合作,调试各自的系统和设备,建立可行的途径,确保实现双方TD-LTE网络的国际漫游。两家公司希望通过此份协议,可为GTI(Global TD-LTE Initiative)其他成员提供一份国际漫游协议的蓝本。

  此前,中国移动在杭州实现了香港FDD LTE与国内TD-LTE的互漫游。ClearWire公司是美国一家规模较小的非主流运营商,早年因最早建设WiMax网络而受到关注,自从WiMax被逐渐废弃后,ClearWire希望转型建TD-LTE网络。(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TD-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