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参与密西根大学无人驾驶汽车试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4 11:38: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15,光纤在线讯,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和密西根大学以及其他14个合作伙伴合作在密西根建设一座针对无人驾驶汽车试验的占地32公顷的模拟城市。在这座城市中不仅有模拟街道,还有模拟机器行人,交叉路口,红绿灯,建筑和人行道等等。建设这座城市的目的就是要试验汽车与汽车,汽车与行人等等的通信是否顺畅。

Verizon公司物联网业务负责人表示,FCC已经颁发5.9GHz频谱给汽车通信。Verizon参与这一计划的目标就是寻找安全可靠的汽车通信方案。他们想知道智能手机这样只有两年不到生命周期的产品能否成为传播技术的手段。
关键字: Veriz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