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冲绳将建海底光缆 有望明年春天启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21 08:14: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15,日本冲绳将建光纤海底电缆,预计于2016年4月开始投入使用。冲绳县内的IT企业希望该条海缆能尽早投运。
 
据悉,此次冲绳计划兴建的光纤海底电缆的通信容量将达到600Gbps/秒,可以担负起持续增加的互联网通信量,该条光纤海底电缆的兴建备受瞩目。
已经敷设的首都圈-香港-新加坡的光纤海底电缆将在冲绳登陆。日本冲绳县计划买入首都圈-冲绳-亚洲今后20年的长期使用权。通过低价为使用者提供高速大容量通信服务,为冲绳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描绘出一幅蓝图。据悉,该项工程的业务费用约为66亿日元。
GIX已经修整好连接冲绳、香港的通往亚洲的线路,该条线路已开始投入使用。GIX灵活运用冲绳县补贴,其通信量现在已经达到155Gbps/秒。
运营GIX的社长渡嘉敷唯昭表示,光纤海底电缆修整好后,实现大容量通信将成为可能。冲绳成为亚洲中转基地的话,亚洲企业不仅在其它地区,也可能会因为对日业务而在冲绳设置基地。
兼松电子的镜淳芳称,该条光纤海底电缆的兴建,可预见到广阔的商业前景,该企业期待进驻冲绳。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海底光缆 日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