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投资建设3条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15 07:17: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5/2015,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微软日前公布了一系列扩大海底光缆投资的合作项目,目标是提高其分布在全球的数据中心的连接速度。

    微软表示,其已经与光纤提供商Hibernia和Aqua Comms达成了与连接美国和英国、爱尔兰的两条海底光缆有关的合作协议,这两条海底光缆将经过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爱尔兰Ballinspittle和英国Brean.

    微软称,其还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华电信、韩国电信成立了一个财团,建设跨太平洋的The New Cross Pacific Cable Network,连接美国、中国、韩国、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微软将在美国建立其首个登陆站(海底光缆由海底向陆地过渡的结点)。

    这些投资是微软扩大其海底光缆网络的最新举措,目标是利用海底光缆为其日益增长的云计算服务提供支持,例如Azure和Office 365。微软称,海底光缆有助于以更快的速度向全球更多地方传输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新海底光缆将有助于微软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Facebook和谷歌都已经投资通向亚洲的海底光缆。微软网络业务部门高管大卫·克劳利(David Crowley)发表博文称,“展望未来,我们认为,这些投资将使得客户意识到,微软已经具备提供最可靠、最高可访问性和最安全的云计算所需要的所有条件。云计算和基础架构领域的竞争将日趋激烈,仅依靠云计算或基础架构不足以在竞争中获胜,要在竞争中获胜需要的是整体的创新和全方位地向客户提供价值。”
来源: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微软 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