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la为SK电讯全国性LoRaWAN部署提供支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01 08:54:2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2016,韩国电信设备供应商Contelato披露,它为SK电讯近来的全国性LoRaWAN部署提供了网关和网络服务器。

   采用ISM频段(900MHz),SK电讯在6月底完成了全韩范围的LoRa物联网部署,并于本月初推出了基于LoRa网络的商用物联网服务。

   SK电讯计划重点发展自动计量、位置定位和远程监控等领域的多样化物联网服务,以充分利用其覆盖全韩的LoRa网络的优势。

   “随着全国性物联网的早期部署,SK电讯将能够维持其在电信领域的先驱者地位。”SK电讯执行副总裁兼基础设施部门负责人Lee Jong-bong表示。

   SK电讯与Contela其列合作,基于物联网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新的价值和便利。

   “基于来自SK电讯全国性LoRa网络的商用经验以及端到端产品组合上的优势,Contela将继续满足国内和全球客户需求。”Contela首席执行官Sun Park表示。

   Contela是一家物联网及小蜂窝供应商,提供LoRa网关、LoRa网络服务器和小蜂窝产品,诸如住宅/企业/室外小蜂窝。该公司已经为韩国、日本和美国的一线运营商提供了各种小蜂窝产品。
 
来源:C114
关键字: Contela SK LoRaW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