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收购韩国SK 4.9%股份 扩大电信布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30 15:00: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30/2014,光纤在线讯,据精实新闻报道称,鸿海30日公告收购韩国 SK 集团资讯科技服务商 SK C&C 的 4.9% 股份。韩联社报导,鸿海子公司 Best Leap Enterprises 购买了 245 万股的 SK C&C 股票。鸿海表示,收购是为了长期投资,将与SK C&C携手打造双赢的合伙关系,开创新的营运商机。一般认为,鸿海可能打算扩大电信布局,透过收购案与 SK 集团旗下的鲜京电信合作。

    鸿海表示,此次交易主要在于稳固建立双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集双方大成,促成彼此营运达最大综效,致力于共同发展崭新事业之机会。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于日前股东会上宣布从 7 月 1 日起将陆续启动投资计划。据鸿海公告内容,子公司Best Leap Enterprises Limited 以每单位 15.55 万韩元,取得韩国 SK C&C CO.,Limited 共计 245 万股,持股比例 4.9%,交易金额 3809.75 亿韩元,

    韩国最大电信营运商鲜京电信(SK Telecom)宣布,专为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设计的电信网络今(2014)年 9 月起就会开始运作,预料会运用网络功能虚拟化(network function virtualisation,NFV)架构。

    韩国媒体 ETNews 30 日报导,鲜京电信 29 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在 Boramae 办公大楼以NFV技术建立虚拟化中心,可因应物联网对流量、安全性的需求,预计9月起就能运作。这座最新的中心除会移入专门的物联网通讯设备外,还会安装支持各种服务、物联网流量的软件。

    当这项基于 NFV 的物联网网络部署完毕后,即便支持物联网服务的服务器意外关闭,网络流量也会自动分配、让服务稳定中断。另外,由于物联网与一般网络是分开的,因此提供移动电话用户的语音、资料服务也不会受到干扰。

    根据鲜京电信的计划,Boramae办公大楼的物联网网络布建完成后,明(2015)年起就会开始扩大 NFV 技术的应用范围。

来源:精实新闻
关键字: 鸿海 SK 电信运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