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明年在印尼设手机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08 09:32: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8/2013,搜狐IT,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天参加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企业领袖高峰会时表示,鸿海明年将启动印度尼西亚5年计划,在印度尼西亚设立手机工厂,相关法规、合作伙伴及配套都将就位。

  在企业领袖高峰会结束后,昨天晚上郭台铭举行记者会,对于备受关注的印度尼西亚投资案,郭台铭表示,鸿海明年在印度尼西亚会有小型、中型的工厂、组装厂出现,投入手机生产。

  投资案进度从去年延迟到现在,郭台铭指出,印度尼西亚进口手机不用课税,但进口手机零组件却要课税,类似这样的问题必须解决。

  另外,由于印度尼西亚非法进口及劣质手机充斥,也影响鸿海投资案进度,对此,鸿海内部人士日前表示,鸿海在印度尼西亚规划的手机检测中心实验室已进入议约阶段。

  郭台铭指出,手机检测相当重要,不论是辐射或其他问题,都会对消费者造成影响。因此,鸿海将通过手机检测技术标准的移转,加上印度尼西亚公私部门的配合,让不符安全标准、不合法的手机无法涌入印度尼西亚,手机检测中心实验室近日将有成果。
  郭台铭表示,鸿海进军印度尼西亚的决心从来没有改变过,他说:“我们花了一年多时间,彼此学习、教育。”
  郭台铭说,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吉达-维尔查万(Gita Wirjawan)、工业部长希达雅特(Mohamad S. Hidayat)正为APEC会议忙得不可开交时,还特别抽空与他讨论投资事宜。印度尼西亚政府甚至派出1辆警车供参加APEC会议的郭台铭24小时使用。
关键字: 鸿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