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启动初创公司选择计划支持TIP生态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2 10:07:2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17, Lightreading报道,法国尼斯NGON2017消息,英国电信在此宣布将设立支持TIP生态系统的加速中心TEAC,并设立1.7亿美元的风险投资支持符合要求的初创公司。

英国电信此前收购的英国移动运营商EE是Facebook主导的TIP计划的积极支持者,对于为电信工业带来通用的硬件,软件和开放的API非常热衷。英国电信为此已经在伦敦和Adastral Park,英国电信实验室所在地,设立了两个TEAC,这也是欧洲首个这样的机构。TEAC设立的目的就是吸引最聪明的企业家,创业者,投资者共同合作打造电信领域所需要的技术和产品。

英国电信表示,他们目前特别感兴趣可以用于5G以及DCI应用的TIP技术。此前TIP计划已经发布了用于DCI应用的Voyager白盒系统。
关键字: 英国电信 TIP 白盒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