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计划三年内将裁员13000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11 07:54: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1/2018,昨天英国电信(BT)宣布计划将在三年内裁减13,000个工作岗位,耗资8亿英镑,主要是后台和中层管理人员。

据悉,这一计划将会在三年内节省15亿英镑的成本。新的运营模式也将使英国电信集中关注30个战略性地点,并将其总部设在伦敦市中心。它计划在年度资本支出约37亿英镑的基础上增加对FTTP和移动网络基础设施的投资。它还将雇用约6000名新员工来支持网络部署和客户服务。

此外,英国电信将加快其全球服务部门的重组,推出新的数字产品,更加关注全球顶级客户,降低资本密集程度并大幅降低成本。

截至3月31日,第四季度报告收入为59.6亿英镑,全年为237.2亿英镑,分别下降3%和1%。据报道,本季度税前利润为8.82亿英镑,增长98%,全年增长11%至26.2亿英镑。调整后的EBITDA增长1%,第四季度为20.8亿英镑,同比下降2%至75.0亿英镑,本季度税前利润增长1%至10.4亿英镑,全年下降2%至34.4亿英镑。

截至2018年3月,英国电信预计基础收入下降约2%,经调整的EBITDA为7.3-7.4亿英镑,自由现金流正常化为23-25亿英镑。

英国电信在第四季度报告了G.fast楼宇的一百万处所和五十六万五千英尺的FTTP处所,超过一百五十万处所能够连接“超快”宽带服务。在第四季度,Openreach光纤连接达到了55.5万个,超高速光纤宽带通过了近2,760万个英国办公场所。英国电信消费者收入增长单位(RGU)增加3%至每位客户2.03,帮助ARPU增长5%至41.70英镑。

在12个月的滚动基础上,订单录得增长1%至商业及公共部门的33.9亿英镑; 批发和风险投资公司下降28%至14.2亿英镑; 全球服务业下降17%至38.4亿英镑。

英国电信和EE在2017年第四季度结束时共有2960万移动用户,其中4G用户为1960万。第四季度后付费移动用户达到95,000,使后付费移动用户群达到1760万。预付费客户数量在一季度下降43.3万,达到550万。移动平均每月ARPU值下降1%至26英镑,流失率为1.2%。4G覆盖率达到了英国大陆的90%。

英国宽带市场在第四季度增加了10万个,其中BT表示其零售份额为2%。英国电信的零售光纤宽带客户在第四季度增加了202,000,基数达到570万,英国电信的零售宽带客户中有61%正在使用光纤。3月底电视客户基数为174万,低于去年同期的175万。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英国电信运动在所有平台上的观看人数均高于去年同期的19%。所有BT体育客户现在都处于付费关税。

来源飞象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