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电信运营商Telia收购丹麦光纤和视频资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7 08:35: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18,北欧电信运营商Telia近日宣布以22亿欧元收购丹麦电信运营商TDC旗下的GET公司和挪威子公司,此举旨在增强Telia在融合业务领域的实力。

GET是挪威的一家固定和电视服务提供商,并运营B2B业务。目前,该公司拥有超过51.8万个家庭和企业光纤网络连接,其个人和企业电视/宽带服务用户总数达到100万。

Tel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an Dennelind表示:“(收购)将为挪威的消费者和企业打造一个领先的融合运营商,可以凭借许多有吸引力的新产品和新服务促进市场竞争。此交易将使挪威客户和社会受益。我们正在打造一家伟大公司,它拥有富有活力的员工,投资巨大的移动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98%的地区。未来,作为Telia公司的一部分,GET将继续为部署宽带和光纤投入资金。”

Telia在挪威市场进步迅速,目前已拥有230万移动用户,占据约42%的市场份额。该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Telenor仍是挪威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投资光纤和视频资产将为Telia在今后的竞争中提供助力。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