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启动德国最大光纤宽带升级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0 07:55: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0/2018,德国电信3月28日宣布,着手对网络进行改造,为德国东北部的4万人提供光纤到户服务。
    “建设工作于今日启动。”德国电信首席执行官Timotheus Hottges说,“我们将证明农村地区和快速互联网并不互斥。仅需18个月,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吕根地区的居民就将能够获得1Gbps的网速,成为德国第一个拥有世界级数字基础设施的地区。”
    根据德国电信的声明,网络改造和扩建项目将在2018年年底前把千兆宽带覆盖到40000栋建筑物。
此次宽带网络升级获得了当地和联邦政府的支持,他们为此提供了2800万欧元的资金。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