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推出新AWG和色散补偿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23 23:33:4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1/2003, NEC FiberOptech公司(http://www.necusa.com/)今天宣布推出其基于PLC技术的AWG以及可调色散补偿模块。AWG可以工作在多个子波段,每个子波段支持8或16个通道,这种colerless设计大大降低了用户备货的数量。这种AWG特别符合现在Pay as you grow的系统构建策略。通过NEC领先的APCVD (atmospheric pressure 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技术可以实现折射率等的优化设计,确保器件具有低插损,低串扰,低偏振相关损耗等优良性能。该公司的色散补偿模块基于PLC设计,在10G速率下具有500ps/nm的补偿性能。NEC将在OFC2003上展出这些产品。
关键字: NEC OFC200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