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中标国电通信国家一级干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14 19:43: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4/2003,继亨通OPGW产品服务于河北“蔺河—邯东” 500千伏OPGW通信工程以及三峡“斗白线”换线工程后,近日又在国家级干线“京沪线”工程的招标中,中标河北段OPGW工程干线,进一步巩固了亨通集团在全国电力光缆市场的领先地位。
本次国家一级干线工程,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参与,竞争十分激烈,对供货厂商的资质、产品质量、技术要求、设计水平要求很高,第一轮评议就有众多厂商被宣布废标,最终亨通凭借合理的设计、稳定的产品、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获得评标组专家的认可,一举中标,并且和国家电力通信中心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
亨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通信电缆、光纤光缆的龙头企业,在传输和通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亨通的OPGW产品经过国电通信中心、湖北电力、宁夏电力、河北电力、山西电力、四川电力、新疆电力等公司在不同环境条件下广泛使用,赢得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