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仓亨通成功举办电力线路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15 09:41: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4/2003,国庆前夕,亨通集团商流本部与集团下属子公司江苏藤仓亨通光电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成都共同举办了"藤仓亨通OPGW/ACSR、亨通光电ADSS研讨会",四川省电力公司、四川省电力物资公司、四川省电力调度通信中心、重庆市电力公司、重庆市电力调度通信中心、成都市电业局、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国电西南电力设计院、国电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四川省电力设计院、华能四川分公司及四川地方电力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共90余人出席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日本以及中国国内的电力线路通信资深专家解说OPGW/ACSR/ADSS,会议就相关电力通信及电力线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亨通集团商流本部总经理徐国臣、江苏藤仓亨通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西野祥昌、市场营销总监王长明、教授级高工曹佩荣、亨通集团商流本部川藏区市场总监赵雪峰等参加了研讨会并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亨通、藤仓在电力光缆、电力线路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市场业绩,同时就一系列技术问题和市场发展趋势和与会领导、专家深入交换了意见。
    与会领导、专家对藤仓亨通所拥有的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检测手段(如架空输电线诊断技术、腐蚀检测等)、施工服务(旧线改造不停电施工等)、企业管理水平和一流的市场开拓能力均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一一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代表对本次专家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感到非常满意,希望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电力通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藤仓亨通光电有限公司是亨通集团有限公司与日本藤仓株式会社共同投资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该公司作为藤仓在中国境内唯一研究、生产、销售OPGW的基地,专门从事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及相关附件、架空线(ACSR、铝包钢线、铝合金线)等产品的生产制造、销售及施工。公司所有产品的技术设计、制造、质量监控导入日本藤仓株式会社体系,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目前江苏藤仓亨通光电有限公司已经为中国东北、华北、西北、西南等诸多电力系统提供了OPGW产品,为中国电力通信提供了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关键字: 藤仓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