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OPGW连续中标750kV骨干电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13 09:40: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07,我国西北电网独有的750kV骨干电网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在750kV电网建设的输电材料国产化使用中,中天提供的OPGW光缆及金具附件又浓墨重彩地添了一笔。

  继中标国家电网2007年第一批集中采购“750kV兰州东~白银送电线路” OPGW光缆及金具附件后,中天再次中标国家电网2007年集中第三批采购项目 “750kV拉西瓦~西宁输电线路工程、750kV拉西瓦~官亭输电线路工程”的OPGW光缆及金具附件。中天科技中标的三个750kV工程均为国家电网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表明国家电网公司充分信任中天科技的强大技术实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

  2007年2月13日,国网武汉高压研究院建设的1000kV特高压交流试验基地成功带电投运,由中天科技研制提供的OPGW及金具附件也同时经受了特高压的运行考验,国网武汉高压研究院向中天日立光缆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

  这表明,中天的OPGW及金具附件高端产品已成功入围我国最高电压等级的1000kV和750kV电网,并投入运行。

  中天科技能够连续中标国家电网重点工程,是依靠长期合作客户对中天的信任与厚爱,并凭借公司雄厚的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一流的服务。在此基础上,中天将力主创新引领发展的战略,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竭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回报客户的信赖。


关键字: 中天 OPGW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