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OPGW服务祖国各地电力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12 20:48: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06, 进入2006年以来,通光OPGW相继在山西电网、湖南电力、吉林电力等省重点工程中标。开创了2006年良好的销售态势,也充分显示纯正民族品牌OPGW的受欢迎程度。
   近几年来,不管OPGW市场上竞争多么激烈,通光始终坚持“质量加创新”的战略方针。在质量第一的前提下,通光的OPGW技术、结构、工艺等各方面不断创新,取得显著成果,获得多项自我知识产权,产品性能和某些指标已经超越现行国际标准、国家和行业标准,处于当前国际最高水平。
   通光OPGW在中国首条750KV输电线路上成功运行逾半年,无论是OPGW技术领域的广度和深度,通光己是当之无愧的“中国OPGW专业户”。(
 
关键字: 通光 OPGW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