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再次进入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2-28 02:09: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06,经过4个月的紧张工作,2005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名单诞生了。我公司继2004年度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后再次荣登其中。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评选是基于对各公司信息化情况的测评、比较后产生的。通光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几年来对信息化的投入,发展极为迅速,全面完成了信息化的基础建设,在网络资源共享、人力资源管理、企业资源计划等方面的应用也在增加。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选中通光是对通光信息化建设的肯定,同时我们还要进一步重视加强信息化的投入与利用,以配合公司第二次飞跃的发展计划。
  这样的调查能全面了解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指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挖掘企业内部的潜力,对企业以后的信息化发展指明了道路。特别是在颁奖大会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演讲和报告对公司来说是受益匪浅的。我们将继续积极配合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的工作,使双方达到共赢。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