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入选“效益十佳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07 10:44: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05,近日,中国企业报根据各项指标,优选出100个工业重点行业,并按照每个行业实现的利润列出前十位,评出“效益十佳企业”。通光名列其中。
    入选全国工业重点十佳企业的劳动效率,生产效益都必须明显高于同行业水准。除此之外,企业还需要树立并落实科学的发展观,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协调好企业效益与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关系,并承担起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历史责任。
    通光入选“效益十佳企业”,既是社会对通光所作贡献的承认,又是通光实力与责任的体现,通光自成立以来,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保护环境,公司先后资助了包场初级中学、包场中心小学、通光福利院、通光大桥,道路建设等多项建设,并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通光人相信没有社会的和谐发展,企业也不可能取的最好的效益。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通光都会很好的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