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鑫茂科技8000万设立光缆公司 全部销售给长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04 10:08: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05/04/2009,日前,鑫茂科技(000836)决定以现金方式出资设立天津长飞鑫茂光缆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鑫茂科技持股100%。

  据了解,长飞鑫茂的主要产品室各型光缆,所生产光缆全部销售给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鑫茂科技表示,进入2009 年,在我国电信运营商重组完成、3G 牌照发放及FTTX 启动实施等因素的带动下,光缆市场需求继续呈迅猛增长态势。据业内专家分析,在未来五年内,全球光缆需求量年增长将在7-10%以上,此次投资组建光缆厂,将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光通信产业,打造完整产业链,促进公司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鑫茂科技表示,该项目全部工艺和外围设备计划总投资8673万。长飞鑫茂计划于2009年底至2010年初实现达产,达产后产能预计为370至400万芯公里。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不低于5亿元、税后利润不低于3000万元,销售利润率约6%,投资回收期预计5.5年左右。

来源:证券时报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