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新一轮20年合资合同昨签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14 08:58: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10/14,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的股东于2008年10月13日签署了新的合资合同及章程。长飞公司新的合资合同及章程,将其经营期限延长至2028年5月31日,其他主要条款不变。新的合资合同及章程尚需国家主管部门的批准方可生效。
  1988年5月,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荷兰德拉克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长江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落户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如今,长飞公司已成长为拥有光纤年产能1500万芯公里、年销售近30亿元的全国光纤光缆行业龙头企业,共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05项,其中发明专利48项,同时获得了多项美国专利授权。
    自1992年投产以来,长飞公司光纤、光缆产品的产销量连续16年排名全国第一,位居全球同行业前列。2006年,长飞公司获得通信光缆“中国名牌”称号。

来源:长江日报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