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与长飞签订新一代光纤产品长期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5-22 09:16: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2/2009,C114,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紫外光(UV)固化材料制造商帝斯曼公司正式宣布,与中国领先的光纤光缆供应商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达成一项长期合作协议:帝斯曼将为长飞连续四年提供生产其新一代光纤产品DeSolite Supercoatings™。此次合作对于中国光纤网络性能和可靠性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这对于整个中国电信市场,以及中国高速数据服务的消费者来说,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闫长鹍表示,“通过利用DeSolite Supercoatings ™产品 ,长飞将能够提供性能最高、最可靠的光纤光缆网络,从而有助于保护中国网络服务运营商的投资利益。”

   光纤涂料是当今高速光纤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防止信号损失,延长光纤使用寿命,提升性能。激增的带宽需求要求光纤生产商增加产品线速,提高生产力,而只有最先进的涂层材料才能满足日益严格的光纤性能要求,减少代价高昂的网络故障风险。

   帝斯曼公司的专利产品DeSolite Supercoatings ™在微弯敏感性方面技术表现卓越,该产品在同等传输时间和距离的条件下,能够最大程度降低信号流失。另外,在机械性能方面,又能增强光纤在任何极端温度情况下的稳定性。

   “帝斯曼所开发的产品DeSolite Supercoatings ™,是在当今高速互联网应用带来的超大数据带宽需求下应运而生。”帝斯曼迪索光纤材料部副总裁罗博(Rob Crowell)说,“光纤是唯一能够满足这种速度需求的解决方案,而且必须以前所未见的更高的标准运行。而Supercoatings正是通往那个更高运行标准的途径,同时又能降低当今昂贵的光纤网络投资风险。”

关键字: 长飞 帝斯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