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集团位列全国民企50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11 10:43: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09,全国工商联在北京公布了2008年度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结果。富通集团再度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

  全国工商联开展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已经11年。这项调研旨在通过对大中型民营企业的经营状况、行业特征、企业管理等情况的连续性调查,为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研究民营企业发展规律,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数据基础。

  2008年是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较大的一年,在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经济周期双重压力下,民营企业发展遇到了巨大挑战。为此,国家启动了拉动内需十项措施及四万亿元投资计划。在国家政策支持和企业努力下,尽管面对严峻的经济环境,民营企业仍得到了长足发展, 以上规模民营企业为代表的民营经济在抑制经济下滑、扩大城乡就业、拉动国内需求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悉,本次调研对象为年营业收入在3亿元人民币以上规模的民营企业。2008年参加调研的民营企业3217家,全部上规模企业2008年实现净利润总额2,727.66亿元。

  又讯 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09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暨《世界机械500强》发布会于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富通集团入围中国机械500强。

  2009年中国机械500强企业的产品销售收入总计39599.50亿元,比去年增长了31.29%;利润总额为2875.32。
 
 
关键字: 富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