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采用DeSolite Supercoatings技术增加光纤寿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14 09:09: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4/2010,据通信世界网报道,帝斯曼迪索,光纤紫外光固化材料的研发和供应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中国光纤制造的领导者,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将在长飞公司的EasyBand®产品线的生产中采用其最新一代的DeSolite Supercoatings™技术。

  帝斯曼迪索于2008年将DeSolite Supercoatings™推向市场。在2009年5月,长飞公司和帝斯曼宣布了在长飞光纤中使用DeSolite Supercoatings™技术的协议。自从那时起,两家公司一直紧密协作以向中国市场提供一种更长使用寿命和更高可靠性的光纤产品。这个解决方案是一种帝斯曼根据长飞光纤的设计和制造工艺为其设计的DeSolite Supercoatings™系统,该系统展示了增加动态疲劳参数性能nd,这直接与延长光纤使用寿命相关联。

  “受DeSolite Supercoatings™ 保护的长飞“YOFC’s EasyBand®光纤为长途干线,城域网和接入网提供最可靠的解决方案”,长飞公司战略与市场部经理韩庆荣说:“这种新系统使我们可交付最好性能的光纤,该光纤比上一代产品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稳定的性能,以此为中国领先网络服务供应商的投资提供终极保护。”

  这种延长寿命的光纤的益处对所有光纤环境是很重要的。然而,当更多的压力施加在光纤上,例如当光纤必须要有强度以抵抗应力时的紧密弯曲,这种应用甚至更加关键。除了增强的nd性能外,帝斯曼这种受专利保护的DeSolite Supercoatings™也显示了一种重要的抗微弯敏感的技术领先性,该技术不仅使光纤在时间和距离特别是长波长上把光纤衰减降到最低,也可提高在所有极端气温时增强光纤强度的机械特性。

  增加的光纤生命周期仅仅是DeSolite Supercoatings™带来的关键性能优势之一,帝斯曼迪索光纤材料事业部副总裁Rob Crowell说道:“更长的寿命与为更强的信号稳定性的最小化衰减相结合,即使在极端条件下的实地耐用性以及低微弯损耗特性使得更高波长的扩展,所有这些都为产生将来网络的稳定性和即时使用服务。并且,更长的寿命通过提供适应未来的网络提供最佳性能和高效成本的解决方案的同时为电信网络拥有者节省数百万美元的总体成本。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