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ClearCurve多模光纤全球销量超75万公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08 14:49: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11,光纤在线讯 康宁公司纽约时间10月4日宣布,康宁Clear Curve(R)多模光纤售出的总长度已经超过750,000公里。市场对于Clear Curve多模光纤的接受度已经通过全球部署的400多万台终端而得到证明。Clear Curve多模光纤已销售至全球20个国家的80多家客户。 

    “750,000公里的销售量证明广大客户已经接受了Clear Curve多模光纤,”康宁光纤全球营销部副总裁兼董事Barry Linchuck表示,“作为一款标准的50微米产品,我们很高兴能向客户提供Clear Curve多模光纤。它能够承受高度弯曲并适应复杂的布线路径,同时其信号损失比传统光纤低10倍。” 

    Clear Curve多模光纤是世界上第一条激光优化、高带宽且符合所有标准的多模光纤,可承受的弯曲度达7.5mm半径,同时其信号损失较传统光纤有大幅降低。优秀的弯曲性能使光缆的布线、安装更加高效,同时也留出更多的操作空间。 

    对于传统光纤,当光缆弯曲较大时,一些光将离开光纤芯并且损失部分信号。康宁Clear Curve多模光纤的设计能在较大的弯曲下仍将光锁定在光纤芯中,并更好地保持光纤信号的完整度。 

    康宁Clear Curve多模光纤达到或超过ISO/IEC11801OM2、OM3和OM4等针对高带宽、激光优化多模光纤的产品标准。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