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日本客户订单几乎没有受到3月份地震的影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6-24 11:20: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4/2011,据国外媒体报道,康宁公司(Corning Inc., GLW)一位管理人士周三称,来自日本的客户订单几乎没有受到3月份强地震影响。

   台湾康宁显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Corning Display Technologies Taiwan)董事长兼总经理余智敦(Alan T. Eusden)对记者表示,该公司在日本和台湾的工厂仍在满负荷运转。

   康宁是全球最大的电视液晶显示屏玻璃供应商,向全球手提和平板电子设备生产巨头销售Gorilla品牌防划痕玻璃,客户包括戴尔公司(Dell Inc., DELL)、LG电子(LG Electronics Co.)和摩托罗拉公司(Motorola Inc., MOT)。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005930.SE)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也使用该公司的玻璃。

   康宁在日本静冈县和Sakai市设有玻璃生产设备,在台湾中南部也设有工厂。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