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 向中国市场推出全波AllWave®低损单模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11 09:31: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3,光纤在线讯,AllWave 低损光纤是设计用来满足多数高要求的长途、城域和接入网需求,具有OFS公司在业界领先的全波AllWave光纤所有的传输特性,并且改善了衰减性能-- 在1550nm衰减仅为0.18dB/km。

   AllWave Low Loss ZWP(全波低损零水峰光纤)符合最新的ITI-TG.652.D标准,是可在1260nm到1625nm整个波长范围光传输系统上运行的全波段光纤。此光纤生产采用专利生产工艺,显著减小水峰缺陷,因此在光缆寿命期内可在1400nm波长保证低且稳定的损耗性能。

   AllWave Low Loss ZWP光纤有极佳的指标- 在整个1260nm到1625nm波长范围的低衰减,可保证低接续损耗的最严格的几何尺寸,低偏振模色散,而且完全兼容任何G.652光纤。这些特性提供了优秀的网络设计灵活性,有助于得到投资回报最大化的经济的解决方案。

   拥有专利的生产工艺确保了AllWave ZWP在全波段显著减小衰减的可靠性,在整个光缆生命周期里甚至在暴露于氢环境下都有低而稳定的损耗。如此稳定的衰减是通过使用高纯度合成石英玻璃获得的。

   AllWave ZWP光纤采用的OFS公司高性能的D-Lux® Ultra涂覆,具有优异的环境保护和长期可靠性。这种结实的涂覆系统很好地保护了光纤,在低温下也有很好的微弯性能,并且在接续和做连接操作时易于剥离。

   同时,OFS光纤超低且稳定的PMD性能支持未来的高速升级。另外,AllWave ZWP光纤有优异的几何指标和严格的模场控制,所以无论在与同型光纤还是其他的G.652光纤熔接时都能够获得低接续损耗。这有助于防止现场二次接续,降低了光纤布设成本。

   总之,AllWave Low Loss ZWP 光纤在几乎每个特性指标上都对传统单模光纤进行了改进,并完全后向兼容任何一款G.652光纤。

关于 OFS
   OF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纤、光缆、连接器、FTTX和特殊光产品解决方案的设计者、生产者和供应商。我们的市场、销售、生产和科研队伍在包括通信、医学、工业自动化、传感、政府、航空航天等诸多领域提供前瞻性的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提供可靠、经济的光解决方案,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满足当前与将来数字与能量消费者和业务的要求。

   OFS公司历史可追溯至1876年以来强大的技术集团包括AT&T 和朗讯科技。今天,OFS隶属于光通信的全球领导者古河电工。

   OFS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附近的Norcross,在中国、丹麦、德国、俄罗斯和美国等地均设有机构设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ofsoptics.com 。
关键字: OFS 单模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