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S推出两种满足更严苛室内应用要求的新型抗弯曲光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8 11:17:0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13,光纤在线讯,OFS光纤光缆连接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向市场推出两种新型产品,从而升级了抗弯单模光纤产品线,以满足用户对更严格弯曲要求的光纤需求。

   OFS的AllWave® FLEX Max光纤在5毫米弯曲半径上只有少于0.10dB的1550nm的损耗,符合并优于ITU-T G.657.B3 和 G.652.D标准。此新型光纤提供了杰出的抗弯性能,尤其适合楼宇内和连接场合的使用,并完全符合G652D标准。

   EZ-Bend® 光纤在2.5毫米弯曲半径上仅有少于0.20dB的损耗。此光纤采用OFS实验室专利设计,可以比其它G.657.B3光纤的弯曲损耗性能有3-5倍的改善,因此可以支持楼宇内户内更小直径缆线的布设,可以更加迅速地沿屋内走线并达到美观效果。EZ-Bend光纤符合并优于G.657.B3标准,并完全与G.652.D光纤兼容。它是世界上第一根有实心结构并可靠支持2.5毫米弯曲半经的光纤。全球产品线管理总监Andrew Oliviero说:“OFS公司继续领导着业界抗弯光纤产品。我们很自豪我们仍然秉承着我们的前身AT&T的创新传统,是它首次研发了这个重要的产品线,这些产品改变着我们满足楼宇住家对带宽持续增长要求的方式。
关键字: OFS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