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前三季净利润1.9亿元 同比下滑2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31 12:06: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1/2013,光纤在线讯: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昨日晚间发布2013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3年前三季(1-9月)营业收入60.7亿元,去年同期56亿元,同比微增8.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亿元,去年同期2.7亿元,同比下降29%,每股基本收益0.92元,同比下滑29%。

财报中显示前三季业绩下降主要原因:销售额在增长可回款速度减慢导致现金流入减少,销售订单较多而导致库存成品大幅增长,另外前三季对社会捐赠支出有所增加等原因所致。

另外报告显示:2013 年 9 月 6 日,公司 2013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总额不超过 11.5 亿元的资金投入到以下四个项目:光纤预制棒扩能改造项目、FTTx 光配线网络(ODN)产品项目、通信用海底光缆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

报告期内,公司研制的五种无中继海底光缆 LW、LWP、SAL、SA、DA(型号为 HOUC-1),十三种连接组合(包括八种不同缆型连接、五种相同缆型连接)获得了环球接头联盟(UJC)颁发的 UQJ 认证证书,公司也成为目前国内获得该项证书组合最多,认证缆型最多,适用 5000 米水深深海应用的海底光缆制造厂家。在取得该项认证后,公司将积极进行国际、国内海底光缆市场的开拓。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