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雷建设表示2013年中国光纤光缆市场需求将提升23%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7 08:41: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7/2013,C114,在今天举行的“2013宽带中国高峰论坛”上,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建设表示,全球宽带建设推动了全球光纤光缆的发展,从2013年开始,光纤光缆以及其他的光通讯设备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

   雷建设指出,据最新统计报告显示,2012年全球光纤光缆的安装总量为2亿3500万芯公里,相比2011年增长了10%。预计2013年,全球光纤光缆的需求量将提升15%,达到2亿7100万芯公里。

   而近年来,中国的光纤光缆市场需求也在不停的增长,据雷建设介绍,这是中国4G网络建设和FTTH的建设驱动的结果。预计2013年,中国对光纤光缆的市场需求将会上升23%,总计达到1亿4000万芯公里。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