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启动光纤光缆集采 需求均超6千万芯公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9-25 09:12: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5/2013,从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获悉,已启动了2013年光纤光缆集中采购,采购规模均超过6000万芯公里。随着“宽带中国”战略的发布和LTE建设的加快,必然会增加对光纤光缆的需求。4G基站的建设,射频与基站的连接,基站之间的互连,都对光纤光缆产生了大量的需求。因此行业预计随着TD-LTE的大规模部署,运营商对于光纤光缆的需求量将进一步提升。

  光纤集中采购规模约6097万芯公里,产品类型为G.652D光纤;光缆集中采购分为三大类光缆:普通光缆、蝶形光缆、带状光缆。

  其中,普通光缆集中采购规模约5112万芯公里,产品类型为层绞松套式(GYTA53/GYTS/GYTA/GYTZA);蝶形光缆集中采购规模约43万芯公里,产品类型为G.657A2光纤、GJXH、GJYXFCH(KFRP);

  带状光缆集中采购分为两个标段:第一个标段为非骨架式带状光缆,需求约844万芯公里,产品类型为层绞松套式(GYDTA/GYDTS)、中心管式(GYDXTW);第二个标段为骨架式带状光缆,需求约151万芯公里,产品类型为单骨架式(GYDGA)。

 长江证券分析师陈志坚表示,“宽带投资仍然维持高位,且LTE建设驱动的传输网投资迎来加速释放,保障光通信行业持续增长。”

来自:财经网
关键字: 移动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